友站連結
yt LINE
聯絡我們
撥打電話

活動花絮

《把握傳承規劃黃金期,運用家族憲章實現百年傳承》研討會


在台灣疫情趨緩之際,為提供高雄在地廠商更多優質講座,並使廠商能準備好面對後疫情時代,很榮幸與凱博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針對企業傳承及永續規劃聯合舉辦講座。


圖1高雄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與凱博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照

凱博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王啟銘所長表示,在疫情爆發後,受到防疫規範的限制,已許久沒有辦理活動及講座,在多方面考量下,認為管理方式在後疫情時代將面臨重大變革及挑戰,面對此改變,如何提早規劃及傳承給下一代經營人才將會是永續發展的重要關鍵。王所長特別感謝高雄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願意共同合作舉辦此講座,盼參與的各企業能把握規劃黃金期,使企業能夠永續發展。


圖2 凱博會計師事務所 王啟銘所長為現場貴賓進行講座開場及引言


本講座特邀已有20年財務及審計相關工作經驗的唐瑋嬪會計師擔任講師,為我們從資產傳承的的重要概念與實例、家族憲章的運用與實例及把握傳承規劃黃金期等三個面向剖析。透過唐會計師有條不紊的法規解說、實例分析及稅務計算提點,與會者也進一步瞭解如何為自身的企業打造一個更有利永續經營的環境,並應盡早規劃傳承等相關事宜。


圖3 唐瑋嬪會計師細心講解課程





圖4&圖5 與會貴賓認真聽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