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站連結
yt LINE
聯絡我們
撥打電話

市長兼召集人

市長兼召集人


市長兼召集人       陳其邁

城市的繁榮,來自於工商業的發展;工商業的發展,來自於政府與民間的攜手合作。高雄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的成立,即是著眼於扮演市府與企業間溝通的橋樑,讓高雄成為一座友善投資、投資友善的城市。
 
為了與企業界達成資訊無落差的目標,工策會委員的組成,除市府代表外,以高雄在地最具代表性的各行各業所組成。藉由意見的交換與反映,讓市府能夠更迅速地回應企業需求,採取更具體的措施,攜手讓高雄更好。
 
我上任後,成立「投資高雄事務所」,與中央的「投資台灣事務所」對接,並且以單一窗口、專人專案的方式,協助企業加速落地,加入高雄這個大家庭;工策會則是提供「終生保固」的服務,照顧所有在高雄投資的企業,為市民朋友帶來更繁榮的生活。
 
高雄是產業大城,產業的轉型與升級,是這座城市是否能夠再現榮耀、帶領台灣經濟再登高峰的關鍵。市府會與所有企業共同努力,讓高雄成為東亞最耀眼的港灣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