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站連結
yt LINE
聯絡我們
撥打電話

投資高雄優勢

投資高雄優勢



地理優勢 
高雄位居亞太地區運輸樞紐的地理優勢,是一座具備國際機場與港口的雙港都市。鄰近亞洲地區各大重要城市,無論是飛行或船運,轉運時間較短,在亞洲區的貿易成本相對較低。
 
交通便捷
從高雄前往亞洲各大城市飛行時間僅約3小時,能有效汲取全球生產資源與市場;亦可帶進一定規模國際觀光人潮。高雄也具備多樣交通工具的便利性,包含公車、捷運、輕軌、高鐵等,雖然高雄位處台灣南端,但因為綿密且便利的交通網絡,與北部建構一日生活圈。


優秀人才
高雄市境內的大專院校共16所,每年約3萬5千名大專院校畢業生,可提供充足且優質的人才。

投資用地
高雄擁有多樣產業聚落,並具備完整與堅實產業供應鏈,能夠依投資者所屬產業需求,提供相關園區訊息;此外,亦持續加速開發新的產業園區,提供投資用地。

完善投資服務
民國108年8月2日,「高雄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正式掛牌運作,成為企業與政府間的溝通橋樑,經常訪問廠商徵詢意見及調解疑難,作為工商企業界最堅實的後盾。本會與市府各局處共同合作推動,排除投資與工商營運障礙、協助並促進投資廠商落實高雄,係地方之『企業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