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站連結
yt LINE
聯絡我們
撥打電話

最新消息

高市勞工局邀「音樂類型KOL」江老師暢談職涯真心話


高雄市勞工局於10月23日下午,在道騰國際商務中心舉辦第三場名人分享講座,邀請音樂類型KOL江老師,以「江老師職涯真心話:音樂x自媒體不設限」為題,江老師以風趣幽默及淺顯易懂的方式來推廣音樂,渾然天成的浮誇與真誠特色受到大家喜愛。藉由今日演講向民眾分享自身職涯經驗及自媒體經營,並同步進行線上直播,透過問題討論及留言互動,造成熱烈的迴響。

勞工局陳石圍副局長致詞時表示,自8月起陸續推出名人分享、職場舒壓工作坊及職涯諮詢服務等各項活動,活動反應相當熱烈,已辦理10場相關課程活動,累積超過六百名參與人次,除了讓市民朋友們可以在工作之餘能調適身心及審視自身的職涯規劃外,也邀請不同領域的名人來進行分享。而今年度第三場名人分享,邀請到音樂類型KOL江老師,希望藉由自身職涯經驗跟各位分享交流,也期盼年輕朋友能夠不要設限自己的職業生涯。

江老師魅力四射,現場民眾大爆滿,老師以風趣幽默的方式開場,以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作開場,描述如何踏入自媒體的生涯,並分享經營自媒體創作的心路歷程,老師表示:「行動,永遠比計畫藍圖更重要」。在自媒體時代裡,了解自己是創立平台時很重要的根基,也不要吝嗇分享,因為在分享的過程也會不斷吸收新知,期望大家不要設限自己的未來方向,開創自我順利的職涯人生。

現場與線上的觀眾藉由講師的經驗分享,可學習如何設定職涯目標、建構夢想,並踴躍提出關於音樂領域、自媒體經營相關等問題與江老師進行交流。勞工局表示,今年度名人分享壓軸場將於十一月登場,歡迎市民朋友持續關注活動資訊。

訊息來源:高雄市政府新聞局